生日蛋糕 ,2017生日蛋糕,生日蛋糕推薦,生日蛋糕宅配,生日蛋糕訂購,生日蛋糕評比,生日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生日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生日蛋糕,網路超人氣生日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生日蛋糕,迅速竄紅的生日蛋糕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「命運好好玩」新棚景新氣象 4/10起改全面高畫質播出



吃過的都大推的中秋烤肉直送

:

網購達克闇黑工場生巧克力JET綜合台「命運好好玩」節目因應JET頻道4/10起全面升級高畫質播出,屆時將改為天天首播,棚景也全面大翻新,將原來的粉紅、粉紫色系佈景,改為以圓形古銅錢為主、加入五行元素的新景,整個煥然一新。



何篤霖、郭靜純兩位主持人第一次進新棚錄影,何篤霖開玩笑說:感覺超讚!連人都看起來比較瘦耶~歡迎大家來新棚景自拍!以前走在路上,觀眾認出我來,都會說你怎麼本人比電視上還瘦,因為傳統16:9的畫面都會把人變胖,現在用高畫質可就還我一個清白了!



郭靜純則說:迅速竄紅的美味中秋節禮盒產地直銷這就像自己的家重新裝潢,整個不一樣了。我們棚景其實都是有講究風水,前一個棚景也看了好多年,一直不敢輕易變動,就是因為忠實粉絲看節目也很講究開運,也求安定,一個小變動可能都會造成觀眾的不安,所以我們是考慮再三才大改的。

郭靜純、何篤霖兩位主持人也合作了很多年,默契十足。問到兩位之間是否有摩擦或不愉快?郭靜純笑答:不會啦,篤霖哥跟我就像家人一樣,他長我幾歲,通常都是他在開導我,叫我講話不要那麼衝,回答之前是不是應該再想一下?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。何篤霖則是在旁點頭稱是。迅速竄紅的美味半熟巧克力哪裡買

身為命理節目的開山始祖,命運好好玩節目製作單位在設計新棚景時,也特別注意風水,一點都不馬虎。新的佈景,命理老師們的座位區的背景及台子加入了象徵金木水火土-五行的元素,而兩位主持人的正後方,以圓形古銅錢為主,中間為象徵吉祥的六芒星,四周鑲了鑽石般的亮片,象徵穩賺、招財(諧音:鑽);兩側的桃紅色柱子及來賓位置後面的桃紅色佈景則是象徵招桃花、招人氣,希望能讓命運好好玩收視率翻倍,招財又招運。



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迅速竄紅的美味達克闇黑工場地址宅配到府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jff711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